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立足自然优势 建设特色城镇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参加了第四代表团的审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蔡永波指出,刚刚过去的2017年,市委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奋斗目标,拉高标杆,争先进位,锐意进取,实干担当,唱响了“裂变发展、跨越发展”主旋律。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西部三镇干部群众的心血与汗水。

  蔡永波充分肯定了西部三镇的工作,对西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西部三镇要大有作为。要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白水洋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深度挖掘乡村旅游内涵,进一步完善安基山滑翔伞基地建设,不断提升黄南古道的景观。括苍要深度开发括苍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着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新亮点,大力发展民宿经济,争创台州市民宿经济特色镇。河头要加大羊岩山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力度,做好国家级传统古村落示范项目的保护与开发工作,打造民宿精品村,唱响“三色旅游”品牌。要做强农业品牌,各镇要立足本地优势,狠抓农业特色化发展,深入开展农业品牌化行动计划,推进现代农业提升优化,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蔡永波指出,打造“大花园”,西部三镇要勇当排头兵。西部三镇要用好用足扶持政策,培育引进一批生态绿色、低碳环保的产业项目。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大力推动旅游业发展,大胆引入新业态,积极引进高端民宿品牌,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要加快集镇项目建设,深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推进“五水共治”、治危拆违等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和城镇形象。

  蔡永波强调,锻造临海铁军,西部三镇干部要提振信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在今后发展中,西部到底能跑多少快,关键还看基层是否有战斗力。要牢固树立重基层、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村“两委”干部,要善谋实干,遵纪守法,作风优良,当好领头人。

标签: 蔡永波 城镇 优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