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蔡永波:立足新起点 贯彻新要求 展示新作为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的审议。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蔡永波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更是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攻坚之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台州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一以贯之推进“三大战略”“五大行动”,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围绕“六个聚焦”,统筹兼顾、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善谋实干,全面推进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大家要结合实际,以新理念、新措施、新方法、新面貌,投入到临海新一轮的发展。

  蔡永波指出,当前,临海正处在裂变赶超发展的赛场上,处在大开发大发展的高速跑道上。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展示我们的新作为、新气象,关键要保持发展的高增速,追求发展的高质量,要专注抓项目,以项目作“引擎”,为发展增“后劲”。尤溪、汛桥、沿江、涌泉四镇位于我市中部和南部,地理位置优越,是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的主阵地,要把握好机遇,拉高标杆谋新篇,克难奋进抓落实,在新时代的进程中勇当排头兵、实现新突破。尤溪镇要继续做好旅游这篇文章,加大江南大峡谷景区开发力度,建设一批精品民宿、美丽公路、特色景观带和风景长廊。汛桥镇要坚持工业强镇,支持华海药业做大做强,推动已有产业优化升级。要主动融入城区发展,提升集镇发展品质,促进产业与集镇协同发展。沿江镇要强化接轨意识和融入意识,主动接受台州市中心区的辐射,打造我市接轨台州市“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涌泉镇要加快工业园区建设,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化、精品化,做好做足柑橘这篇文章,不断提升集镇形象。同时,大家要统筹抓好“五大革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五水共治”等重点专项工作,保持力度不减,同步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蔡永波强调,要忠诚担当作表率。要坚持知行合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严守纪律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把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争当铁军先锋,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大陈岛垦荒精神”,激发正能量、勇于担重任,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合力推动临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蔡永波 作为 起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