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肩负新使命 踏上新征程 绘就新蓝图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1月8日,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来到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第三、第五、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酝酿、讨论2018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等。陈建勋指出,要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绘就新蓝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

  会场里,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展开热烈讨论,针对交通治堵、产业转型、文化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展现出了我区裂变赶超发展的自信和勇立潮头的气势,是一份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表示,要把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各自领域里为黄岩裂变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建勋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的同时,还不时与大家交流看法、探讨思路。陈建勋说,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且有针对性,很多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实事,相关部门要将好的建议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将其转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陈建勋指出,过去一年,我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忠实践行“两山理论”,全力补齐“六大短板”,以99个破难攻坚项目和1011件乡镇街道、部门“十件大事”为主抓手,坚奋进之志、谋裂变之策、聚赶超之力,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这离不开全区上下和全体人大代表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

  陈建勋强调,实现“两个高水平”的黄岩篇章,推动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要重点依托“一江三河穿城而过”的先天优势,围绕“四环联动、四轴联建、百村连改”总体布局,按照“东融、南扩、西进、北优”发展思路,全力谋划城市转型路径;要充分释放“黄岩是台州老工业基地”的强大基因,坚持创新驱动,不断盘活存量土地,加快推进小微园区建设,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大力实施“5511”目标计划助力产业优化提升,做大做强电动车等优势产业;要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优现代农业、做精全域旅游,做美乡村环境;要始终坚定“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奋斗目标,不断加大交通、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投入,增强全区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使命 发展 征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