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学院招教师啦!最高120万购房补贴!大多要求博士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 台州人社 台州学院官网

  说起台州学院,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近日,台州学院发布了一则招聘启事。

  台州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坐落在新兴的滨海城市——浙江台州。学校现在临海和椒江两地办学,校园总占地面积1823亩,总建筑面积54.4万平方米。

  学校现有教职工近1300人,专任教师近907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43%。学校下设15个二级学院,开设46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2个、省级重点(建设)、优势专业9个,省级一流学科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各级各类平台10多个,是浙江省十大教师教育基地之一,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5300余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与北京林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国内高校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与美国、英国、德国、韩国、新西兰、瑞典等10多个国家的近40所高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招聘对象

  注:应聘人员除应具备《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一般要求在50周岁以下,学术带头人和正高职称一般要求在45周岁以下,副高职称或博士要求在40周岁以下,硕士要求在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或紧缺人才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

  招聘流程及办法

  (1)报名时间:

  本招聘计划2018年全年实施。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由各二级学院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面试)。

  招聘正高、博士的岗位,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招聘具有副高职称或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岗位,报考人数原则上应不低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对少数紧缺专业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可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确定是否组织考试。

  (2)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台州学院人事处提交应聘材料,应聘电子邮件主题要写明应聘类别(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或教学科研骨干)和所聘学科。

  应聘者完整填写《台州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应聘报名表》和自制的个人简历,面试时提供身份证、初始学历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得国外学历、学位的,另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相应学历、学位证认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科研项目立项、结题证书以及其它能反映个人情况和证明水平的材料。

  (3)初审

  台州学院人事处会同各二级学院(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合格的应聘者名单,并电话通知应聘者,告之考试具体安排,不另行发送准考证。

  (4)考试

  考试主要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同时对应聘者代表性科研成果进行评审。应聘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岗位的,面试一般采用学术报告形式。应聘其他教学科研岗位的,面试采用试讲形式。考试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同时在学校网站上予以公布。

  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除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规定享受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外,学校还根据聘用人员的层次提供购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方面的待遇。具体如下:

  注:其它详见相关网站公告Tips

  信息发布平台:

  1.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tzhrss.gov.cn“事业单位招考”专栏)。

  2.台州人才网(http://www.tzrc.com,“最新资讯中心”栏目)。

  3.浙江省台州学院网站(http://www.tzc.edu.cn,“人才引进”栏目)。

  其中浙江省台州学院网站为发布其它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1139号台州学院行政楼236人事处办公室(邮编:318000)

  咨询电话:0576-88660363 魏老师

  E-mail:rsc@tzc.edu.cn

标签: 学院 教师 招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