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委财经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月3日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财经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去年财政收支情况,研究今年预算安排工作,谋划全市财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委副书记陈刚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和完善镇(街道)财政管理体制情况的汇报。

  蔡永波指出,2017年以来,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组织收入,调结构、惠民生,财政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当前财税改革进一步深化的形势下,我们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锐意改革的思维、创新务实的举措积极应对。要注重加强财政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精心编制财政预算,切实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要自觉强化监督意识,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安排好、使用好、监管好财政资金。

  蔡永波指出,完善镇(街道)财政管理体制方案充分体现了继承和创新,充分体现了向基层倾斜和确保重点支出保障,有利于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财政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方案完善好、实施好、宣传好,努力提高广大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

标签: 领导小组 第二次 财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