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张兵到黄岩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1月3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一行来到黄岩区,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黄岩区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及部分在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1月3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一行来到黄岩区,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黄岩区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及部分在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管江志,副区长江德华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论述深刻、内容详实、主题突出,总结过去实事求是、文风精炼,取得的成就振奋人心;谋划部署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立意深远,提出的目标催人奋进,整个报告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是一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好报告。大家结合黄岩发展实情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张兵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有关问题。张兵感谢了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家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了不少中肯建议,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台州市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对于进一步完善报告和政府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报告起草组要仔细研究梳理、认真吸收采纳,使报告更加完善,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张兵指出,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实现台州高质量发展,黄岩要走在前列,要坚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推动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擦亮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品质;要发展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新经济,走好科技新长征,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要实现港口、产业、城市、湾区一体化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要深化改革开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动力;要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宗旨;要加强政府执政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陈建勋在会上说,过去一年,台州跑出了“高歌猛进、裂变赶超”的“台州速度”,彰显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台州情怀”,报告提出的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擘画了新时代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的“台州蓝图”。陈建勋还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健康台州战略、建设创新平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座谈会。

标签: 张兵 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