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正式启动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宇静 戴呈浩)“我宣布,天台县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启动!”昨日上午,随着县委书记管文新的话音刚落,天台县近20辆城乡大巴一起鸣笛。城乡公交一体化运营正式启动,翻开了我县公交事业新篇章,为打造城乡现代公交新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极大地改善了天台县城乡客运环境,给群众出行带来更多便捷。县领导潘军明、王欣东、潘灵杰、褚人福出席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谋群众之利、解群众之忧,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城乡公交一体化是推进城乡融合的内在要求,也是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去年,县委、县政府通过详细调研,制订出台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实施方案,全面整合县内177辆农村客运班车,开工建设始丰新城公交枢纽站,新购置清洁能源公交车11辆,完成了北山线、南山线公交一体化改造。2018年,天台县将再添115辆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建设坦头、洪畴、街头公交枢纽站,完成天街线、天洪线等6条线路改造,并在年底全面完成城乡客运一体化工程,为全县60万城乡居民出行提供安全、经济、便捷的公共出行服务,真正让天台县群众拥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城乡公交一体化正式运营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行业监管责任,规范公交运营秩序,进一步完善运营管理机制,切实加强驾驶员业务培训,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出行更安全、更舒适。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