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沿江:巡查“体检”防微杜渐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村班子成员有无索取村民和企业财物、吃拿卡要情况?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旅游?”……12月5日,临海市沿江镇农村作风巡查组在长甸三村进行巡查,同该村村监会主任杨军个别谈话。

  自临海市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以来,沿江镇已在12个行政村深化推进这项工作,通过查纪律、查作风、查效能、查贪腐,对村干部全面“体检”,以达到“有病治病,无病防病”的目的。

  在上金村作风巡查时,老党员郑明禄看到村广场建设施工慢有些着急,向巡查组反映了该问题。根据巡查反馈清单,上金村支部书记郑希云随即就项目工期慢的问题做出回应:“目前毛坯基础部分已经完工,绿化、屏幕以及广场地面铺设等后续就要跟上,预计近期可以完工。”

  截至目前,该镇在12个村共获得近300多条建议意见,获得实质性线索近100条;给予6名党员党纪处理,刑事拘留3名村党员干部,给予5名党员通报批评,廉政约谈55人,要求村级干部即知即改100多件。

标签: 沿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