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我市组织部分地厅级老干部 开展“走看促”活动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8日,我市组织部分地厅级老干部赴临海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参加相关活动。

  老干部一行赴头门港码头、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吉利临海汽车产业园、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灵湖景区、临海市规划展览馆等处,实地了解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并不时提问,还拿出相机或者手机拍照,记录发展新变化。

  今年是我市“大抓项目年”,全市各地围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聚焦三大历史任务,推动台州裂变发展、赶超发展,形成了浓厚的实干氛围和良好的发展态势,项目工作干出了台州力度、台州速度。老干部们对临海市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我市地厅级老干部赴临海开展“走促看”活动,是为了让老干部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加快“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步伐,早日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

标签: 老干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