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玉环首家服务业企业登陆新三板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6日,浙江智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智建科技,股票代码:872124)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这是玉环市首家服务业企业成功挂牌。截至目前,玉环市上市企业达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达8家。

  据了解,浙江智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系统服务商。十多年来,该公司凭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高品质的服务实力,在智慧城市、智能建筑、智慧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去年该公司实现年营业(销售)收入9820万元,同比增长47.6%,缴纳税收562万元,同比增长219.3%。该公司于2017年4月进行了股份制改制,9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智建科技成功步入新三板,这是玉环市服务业企业步入国内资本市场的触板尝试,也是加快玉环市服务业优化升级的有效推动力。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11月份,全市共5家服务业企业在新三板上市,包括瑞玲企管(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东都节能(科技服务业)、千吉莱(住宿餐饮)、兴达软件(信息传输)、智建科技(信息传输)。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