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骄傲!央视《新闻联播》为台州这项工作打call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向基层群众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台州线上线下氛围热烈。创新宣讲手机直播登上11月13日的新闻联播!

  来看视频!

  十九大召开后,万众鼓舞心欢畅。在浙江,线下宣讲热烈,线上直播人气更是高涨。

  昨晚,一堂十九大精神宣讲手机直播,吸引了台州数万人关注。理论专家一小时的宣讲,既有理论解读,又有在线互动,台州还建立了“手机党课”微信群1000多个,从城市社区,到海边哨所,覆盖人群30多万人。

  玉环坎门女子民兵哨所民兵王敏: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一定拥护核心,听党指挥跟党走。

  这已不是台州第一次因宣讲十九大精神登上新闻联播了!

  10月28日,中央一套新闻联播播出了天台龙溪乡在美丽庭院中宣讲十九大精神的画面。

  这两次宣讲活动是台州理论宣讲的一个缩影。

  2016台州理论宣讲成绩单台州市黄岩区“乡村大使”宣讲团获评“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这是全省唯一也是近五年来台州宣传系统第一次获得全国级奖项。

  理论宣讲台州是这样做的:
1、组织重大主题宣讲

  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展“两学一做”宣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专家宣讲团巡回讲”、“万名书记讲党课”、“普通党员多样讲”四级联动上党课。

  2、讲好台州故事

  ?连续三年开展“台州好故事”宣讲活动

  共有上千个故事参赛,吸引了近万名场外观众通过手机观看比赛,提高了宣讲活动的参与度和互动性,掀起了一股传播正能量的热潮。

  ?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

  从大陈岛老垦荒队员、垦二代、垦三代、青年教师中、青年团员中,选取了一批优秀宣讲员,组建了台州市大陈岛垦荒精神宣讲团,在全市开展巡回宣讲。

  ?开展“社校双进”宣讲活动

  将台州本土的最美人物宣讲活动与和高校的创业教育等活动相结合,深受高校学生的欢迎。

  3、夯实宣讲基础

  编撰《口碑—台州市基层宣讲优秀工作案例》一书,总结和推广各地征集的优秀宣讲案例,指导各地基层宣讲实践,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敢落实。

标签: 新闻联播 宣讲 活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