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美爆!自驾就去黄岩这几条高颜值公路吧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掌上黄岩

  旅行不一定要有周详的计划,不一定要出远门儿,因为美景就在身边,就在路上。

  甬台温高速台州互通、G104国道黄岩民建至北洋连接线、院路路、屿洋线、长决线、院岙线、黄前线......黄岩这些公路沿途风景优美,特别适合自驾。

  82省道

  这条路不仅是咱黄岩西部人民出行的主要通道,更串联起了潮济古街、划岩山等旅游景点。

  长决线

看着这沿线秀美的山间景致,不由得忘却一切烦恼,陶醉其中。

  穿行在田园、竹林、溪流间,一路山水一路风景,惬意舒畅的心境,定会让你爱上这些路。

  黄前线

  你也可以找个晴朗的天气,骑上单车,环游西部的这些路,任由清风撩过长发,看碧空如洗的蓝天,赏青山、红叶。这一刻,旅游不再是简单地看风景,而是种悠然自得的心态,和享受大自然的生活方式。

  找个闲暇时光,带上TA,一起来体验穿行山水间,漫步田园里的浪漫感觉吧!

标签: 黄岩 颜值 自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