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文化
把美国硅谷技术送回台州老家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因为专业才称为人才。昨天下午,在台州国际人才合作洽谈大会期间,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牵头组织了美国浙江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和智能装备人才项目专场路演。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些在美国硅谷创业的台州青年人才“归巢”,带着高新技术回家乡创业创新。

  “我们的理想,是把老师从繁重的作业批改负担中解放出来。”第一个上台路演项目的王雪来,就来自台州路桥——拥有工程和数学双学位的他,从去年11月份开始,利用短短一年时间,带领他的创业团队,在美国硅谷完成了人工智能识别批阅系统研发,并在市场推广,此次就是带着这一项目,希望能回台州创业。

  此场路演的尖端人才带来的项目非常实用,涉及教育、医疗、物流通讯等领域的智能化技术,一共有8个。记者注意到,一些未受邀请的企业主也慕名而来。路演结束后,他们直接将项目人才拉到休息室洽谈合作意向。

  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永四说,引进高新技术人才,把优秀人才和高新技术有效结合,有利于提升台州企业竞争力,推动台州高新区新一轮的开发和建设,打造真正的国家级高新品牌。

标签: 科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