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洋专家来给你讲讲 衬衫自动化生产技术
2017年11月1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昨天下午,智能缝制行业高端论坛在台州开元大酒店举行,缝制设备供应商、智能制造专家、杰克股份海外专家等100余人齐聚一堂,通过学术交流、项目合作、技术咨询等活动,促进智能缝制行业的发展。

  会上,中国缝制行业副理事长林建荣就缝制机械自动化与智能化技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多位专家畅谈了人工智能与产品创新设计。随后,杰克缝纫机董事长阮福德作了杰克缝纫机科技园发展规划报告。

  众所周知,杰克股份先后并购了德国拓卡、奔马公司,今年又重拳出击收购了意大利迈卡,吸收了国际缝制设备行业的技术、品牌、人才等诸多高端要素。此次智能缝制行业高端论坛邀请了两名海外专家做专题报告。

  德国专家Dominik Bischo是本次论坛邀请的海外专家之一。他是杰克电气控制技术带头人,十多年来在裁剪设备领域取得诸多成就,在电气控制和3D动态扫描式激光领域研发经验丰富,多次主持高端自动裁床D8001等配套设备的项目开发。

  高峰论坛当天,他介绍了3D动态扫描式激光裁床——G16,一台全球最先进的裁床,在提升裁剪效率、提高加工精度、降低使用成本等方面有卓越表现。

  而另一位海外专家——意大利专家Lorenzo Gallian,则以衬衫智能生产线技术介绍与应用为题做主题演讲。作为衬衫智造专家、意大利迈卡公司自动化技术的带头人,他拥有数十项世界顶级的专利技术,从业30年以来,带领团队多次攻克服装生产领域技术难题,成功研发出迈卡系列智能衬衫生产自动线技术。

  据了解,智能衬衫生产自动线项目是杰克股份独有的新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助推我国开发推广“三衣两裤”全流程自动化技术装备,助力重点企业开发功能型纺织品服装系列新产品。

标签: 科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