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绿色仙居再出新招!仙居市民城区打的只需伍元钱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王华斌 张亚飞)"不但乘坐舒适,而且城区范围只需5元钱,的确实惠。"11月7日上午,仙居市民张先生坐上刚投入营运的绿色环保纯电动出租车,从北门家里到南门下车,司机开了7公里仅收打的费伍元,而原来乘坐同样长度线路,则需10元钱,而且一些无营运证车辆开的飞快,存在安全隐患,感觉现在真的省钱、舒心。

  曾经,仙居市区存在违规载客现象,为了整顿交通秩序,倡导绿色环保出行,给乘客提供安全、实惠的便利,全省绿色发展试点县仙居将绿色理念浸透到每个行业,县交通投资集团出资购买了一批绿色环保纯电动公交车和出租车投放市场,以代替汽油车,进行升级换代,不但减少污染、噪音,而且免费乘坐公交车,城区打的只需伍元钱,新能源汽车新享受,受到了市民们的普遍欢迎。

  记者获悉:为此县里每年将贴补上千万元,用来实施公交免费、打的伍元钱的便民优惠措施。

标签: 绿色 仙居 市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