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仙居公交将迎来纯电动时代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8日,仙居街头多了12辆白绿相间的公交车在城区5路环线行驶。这些公交车都是绿色环保的新能源车辆,将为仙居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公共出行服务。

  在城区人民医院站,一辆新能源公交车正缓缓进站停靠。站在边上,听不到嘈杂的噪音,也感受不到喷出的热气,更没有难闻的尾气。

  “这个车蛮好的,噪音小、车身大,开起来也平稳,感觉非常宽敞、舒服,我很愿意乘坐。”乘客郑大爷笑呵呵地说。

  公交司机李师傅告诉笔者,新能源公交车使用纯电力能源,清洁无污染,车辆行驶中无明显震感,行驶比以前更平稳,乘客舒适度更高。新能源车还安装了刹车缓速器,刹车时不会出现大的冲力和晃动,车内配备了暖风设备,可以保证冬季取暖需求。

  “发动机后置,车辆地板比以往低,上车阶梯由三阶变成两阶,更方便老人、小孩上下车。运载能力也比以往提高了不少,车上设置了24个座位,满载能搭乘47人。”李师傅一边说,一边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除了12辆新能源公交车外,仙居县今年还购置了50辆纯电动出租车,计划打造一条由新能源公交车组成的公交环线和一张由纯电动出租车组成的城区巡游出租车服务网,仙居的公共交通将迎来纯电动时代。

标签: 新能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