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在这里,真的可以带你上天带你飞!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耿 洪洁 杨叶灿
【摘要】11月1日上午,首届浙江省安基山国际滑翔伞邀请赛在临海市白水洋镇安基山顶盛大开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耿 洪洁 杨叶灿)11月1日上午,首届浙江省安基山国际滑翔伞邀请赛在临海市白水洋镇安基山顶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排着队形翱翔天际,集体飞行表演精彩纷呈,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体验。接下来5天里,来自中国、塞尔维亚、英国、瑞士、韩国等5个国家的38位飞行员,将齐聚安基山顶开展滑翔伞竞速比赛。

  安基山滑翔伞基地海拔880米,其独特的地形地貌加上合适的气象条件,对于滑翔伞运动来说,是得天独厚的训练场地。自2008年开始至今,每年都有滑翔爱好者不断来场地飞行,目前在滑翔爱好者圈子里已小有名气。

  去年以来,白水洋镇紧紧围绕省级运动休闲小镇的建设目标,充分依托安基山得天独厚的地质气象条件,投资2000万元完成安基山滑翔伞基地的起飞场、降落坪、上山道路、旅游接待中心、公共厕所等项目建设,已将其打造成为台州首个配套设施较完善的滑翔伞基地。

标签: 滑翔伞 安基 基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