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涌泉:橘子成熟季 采摘欢乐多
2017年10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永祥 林宝聪)又到了橘子成熟的季节,10月21日,在临海市涌泉镇西岙村的涌泉山庄水果采摘园里,市民正在采摘“大分”特早熟蜜橘,体验采摘的乐趣。

  “周末带着孩子来亲近一下大自然,感受亲手采摘橘子的乐趣,不但放松了心情,而且也加深了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一位前来采摘蜜橘的刘女士笑眯眯地说。

  橘园里,一株株结满橘子的树林,色彩斑斓,美如玛瑙。在阳光的照射下,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一派丰收的景象。橘林间,随处可见“垂涎”蜜橘的市民,在郁郁葱葱的橘子林中,不时传来市民兴奋的呼朋引伴声,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享受着这份难得的惬意。

  临海市涌泉镇岩林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徐杏娟介绍,该合作社种植蜜橘已有8年,今年共种植了1.2万余株蜜橘,每株蜜橘产量大约60斤左右,目前,蜜橘销售价格5元—8元左右,从今年9月中旬开始销售,已销售了3.5万余斤蜜橘,销售额20万余元,预计今年种植蜜橘可销售280万余元。

  据了解,由于该蜜橘果形整齐、色泽亮丽、果皮细薄、肉质脆嫩、含糖量高等特征,深受黄岩、路桥、椒江及北京、杭州、上海、天津等地顾客的喜爱,来此购买者络绎不绝。

标签: 涌泉 橘子 采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