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自主研发新型设备亮相沿海高速护栏施工标准化推广会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我们自主研发设计的这些设备,在对原先的护栏标准化施工技术上进行了创新。”随着工作人员的示范,现场围聚在几台新型设备边上观摩学习的各班组成员间响起了阵阵讨论的声音。

  10月20日上午,沿海高速公路TS13标护栏施工标准化推广会在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TS13标三集中场站召开。到场的各项目负责人、各班组成员集中观摩护栏钢筋安装、护栏模板安装、智能养护等新型标准化施工技术。

  据了解,沿海高速建设已经进入了上部施工阶段,而护栏施工是上部施工阶段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完整的护栏标准化施工工艺包括护栏钢筋制作标准化、桥面清理质量标准化、测量放样测标准化、护栏钢筋安装标准化、模板安装标准化、混凝土浇筑标准化等几个方面。

  TS13标段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台州市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的要求,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标准化创建品质工程”,积极推动班组作业标准化建设和文明施工,并且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开拓创新,自主研发了一系列新型的标准化护栏施工设备,例如护栏钢筋安装一体机、二氧气体保护焊挡风台车等等。

  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TS13标项目常务副经理张昌荣告诉记者,项目部自主研发的护栏钢筋安装一体机能够有效地控制护栏钢筋焊接质量、护栏钢筋的几何尺寸,精准地控制护栏顶纵面高程、护栏平面线型。同时,施工简易吊篮和浇筑平台能确保施工人员人身安全,有力推进了护栏施工班组作业标准化建设。

标签: 自主 研发 新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