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温岭跑友用足迹画画 献礼十九大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颜婷婷)为了喜迎十九大,温岭的跑友们特别有心,他们跑出了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十九大召开。

  跑友“阳光不在风雨后”特别有心。在10月17日傍晚,他跑出了一面旗帜(如上图)。

  这个旗帜的轨迹是如何形成的呢?他介绍,从温岭银泰城出发,一直跑到九龙湖,再沿着九龙湖跑,这面旗帜就成了。

  虽然路线看着不复杂,其实也颇费功夫,路线得提前摸底。“刚开始,我是从佳园小区出发开跑,但跑出来的轨迹,旗杆是弯的,虽有后来调整到银泰城,成了笔直的旗杆。”跑友“阳光不在风雨后”说,这速度也特别有讲究,跑得慢了不成,速度没达到,轨迹显示的颜色是绿色或者黄色,那就不像旗帜了。

  原本,他想跑一个10.18公里,以此来表示十九大召开的日子。但是一不小心,没有刹住车,多跑了那么一丢丢,成了10.19公里。

  不过,这个数字也不错哦。十月份,十九大,这么解释,不也是别有一番意义吗?

  石塘跑友“绿道守跑”家在钓浜,早上5时13分,他就开跑了。从家里出发,跑到绿道,沿着绿道来回跑了两趟。到19公里时,他结束了今天的晨跑。

  “绿道守跑”是一个资深跑友,参加长跑已经有五六年了。自从石塘绿道建好后,平时若不下雨,他喜欢早上去绿道上跑步。“绿道风景好,空气也新鲜。来回跑一趟大概8公里。”不过,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十九大在北京召开的日子,“绿道守跑”还是个党员,“所以早上提早出门,跑个19公里,祝会议圆满成功。”

  当记者问他,十九大期间,每天都有跑19公里的打算吗?“绿道守跑”在派出所上班,他笑着说,“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办法每天坚持。”

  有跑友跑出10.18公里或10公里以此来庆祝十九大召开。

  当天,有不少温岭的跑友们都跑了19公里。还有外地跑友跑出了“喜迎十九大”的轨迹,每个字都是用6.66公里跑出来的。

  给跑友们点赞,真是666!

标签: 温岭 十九大 足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