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市举行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1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组织举办的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行政大楼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海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及市直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市直劳模代表、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等200多人参加报告会。

  当天宣讲劳动模范先进事迹的有:守护生命健康卫士的临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叶小红,坚守初心、善行天下的温岭市石塘镇渔民郭文标,生命在搏击中闪光的玉环市大麦屿街道综治办干部卓玉宝,让平凡的日子开出鲜花的三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党支部书记章良红,筑就艰难之路的省模范集体市沿海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这些被人们称为“健康卫士”“平安水鬼”“调解能手”“环卫明星”“造路铁军”的个人(群体)劳模,都是我们身边最美的人,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也是众多榜样中的优秀代表。

  会上,5名讲述者先后上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或所在地(单位)领导同事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劳模的动人风采。现场许多机关干部表示,听了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深深触动。劳模精神是时代的旗帜,要学习劳模那种克难攻坚、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和开拓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新台州建设之中,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市总工会负责人说,举办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兴起宣传劳模、学习劳模的热潮,营造劳动光荣、劳动创业的良好氛围。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