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会见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13日,市委书记王昌荣会见了来我市参加“中国台州·德国哈瑙友好周”活动并出席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四次全体会议的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欧珍女士。双方就制造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会见。

  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成立于2016年4月,是由中、德两国重要工业城市联合发起和建立起的国际合作平台。联盟围绕“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的战略对接,积极推动和服务中德成员城市间的经贸往来、企业并购与技术合作,力促两国技术、市场、资本的有效对接,实现各联盟城市的协同发展。

  王昌荣欢迎欧珍到访台州。他说,中德两国都注重制造业发展,在这一领域合作机遇广泛。台州十分注重实体经济发展,制造业基础扎实,“德国工业4.0”是我们学习的标杆。他还向客人愉快地回忆起今年4月到访德国参加2017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并出席中德工业城市联盟第三次全会的情况。王昌荣表示,台州将认真学习借鉴德国等制造业发达国家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加强务实合作,实现“中国制造2025”与“德国工业4.0”的有机融合、精准对接,努力打造“制造之都”。

  欧珍是第一次到访台州。她说,当前,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交流合作领域广泛。台州人杰地灵,生态环境优美,制造业基础深厚,发展势头良好,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产业尤其是制造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补互利、共赢发展。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会见。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