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接受温岭市卫计局行风建设综合检查
2017年10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0月11日,温岭市卫计局对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进行行风建设综合检查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督查。

  当天下午,温岭市卫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室主任陈祥光率领检查组,对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进行行风建设综合检查暨医用耗材专项整治督查。朱利明院长向检查组汇报了该院行风建设及医用耗材专项整治自查情况。对照行风建设检查项目,朱利明从反腐倡廉建设、贯彻落实“九不准”情况、医院管理及经济管理四大方面,列举36项亮点及16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包括勤抓主体责任与一岗双责等反腐倡廉建设总体上的亮点;出台相关制度,医务人员不收红包等贯彻落实“九不准”的亮点;积极开展优质医疗资源上挂下联工作等医院管理的亮点;门诊挂号收费启动支付宝、自助机,方便患者就医等经济管理的亮点;以及全院职工风险防控信息平台未发挥作用、人才队伍建设制度不够完善等问题和不足。医用耗材专项整治方面,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宣传教育培训一个场次。检查组表示欣慰,无论从到场的与会人员、台帐,还是自查质量,都说明了医院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及准备工作的充分,体现出医院的精气神。接着,检查组还仔细审阅了相关台帐,并对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解。

  本次检查是根据台州市卫计委总体要求,县(市)级卫计局组织的对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开展的行风督查活动。检查组边查边反馈,最后形成报告发至医院,医院收到后5个工作日内,再将整改意见反馈回去。

标签: 浙江省 肿瘤医院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