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手机横过来看!14万人次游神仙居无滞留 怎么做到?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为确保“十·一”长假期间外围交通顺利通畅,神仙居景区开设了四个停车场,保证游客停车秩序井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华斌)今年“十一”国庆中秋双节喜相连,形成“超级假日”,人们的出游热情更加高涨,神仙居景区游客接待量再创历史新高。景区内人潮涌动,早上六点门口便一片欢声笑语。

  为了保证游客合理有序进行游玩,神仙居景区绞尽脑汁采用了多项导流措施,确保数万游客无滞留。节日期间,神仙居景区职工全员到岗,奋战一线。为了缓解高峰期索道排队的压力,神仙居景区把营业时间提前至早上六点,通过时间人性化的调整为应对大客流的瞬息涌入做好分流准备。

  

景区售票、验票窗口全部开放,游客们可以直接在售票机上自助购票,成功后到景区门口刷身份证或者二维码直接入园即可,自助售票机和线上售票的购票方式提高了售验票速度,防止游客因排队拥堵。

  

游客中心、验票口增加流动式咨询人员,为游客答疑解惑;环卫职工流动式保洁,巡逻队调整执勤力量,在重要路口、关键节点增派人员流动式巡逻,应急救援工作人员随时待命。景区内全覆盖广播,实时进行人群导流分散播报,使游客可以合理安排游程。

  截止到10月6日,神仙居景区已接待游客十四万人次,且持续增长中,热度不减,但景区每日接待依然井然有序。

  

  为避免国庆假期出现“扎堆”游览的现象,神仙居景区温馨提示,游客可选择提前一天在互联网预订门票,免去排队购票流程,快速入景区;并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前规划好好目的地、行车路线和出行时间,错开出行高峰安排旅游计划,以保证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最后来欣赏下景区的美景!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