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彩虹无人机(台州基地)工地:节日一线攻坚忙
2017年10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5日是国庆中秋长假第五天,在台州湾集聚区彩虹无人机(台州基地)一期建设项目工地,300多名工人坚守一线,铆足干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彩虹无人机(台州基地)项目总投资31亿元,总用地约1000亩,其中一期用地面积482亩,建筑面积16.98万平方米。一期项目包括中小型无人机生产车间、大型无人机生产车间以及科研、办公用房等。

  受今年雨季和夏季高温影响,工程进展受阻。目前,建筑面积2.89万平方米中小型无人机生产车间地上二层土建工程完成;大型无人机厂房区块(包括太阳能无人机车间、成品车间、总装总调车间、部装车间、喷涂打磨车间、机加车间、复材车间、航材实验车间及危化品库,建筑面积9.65万平方米)桩基工程完成,基础工程完成80%,成品车间一层板钢筋绑扎完成,太阳能无人机车间一层板混凝土浇筑基本完成。

  当天下午2点,记者跟随施工方技术负责人黄霑来到中小型无人机生产车间工地,只见十多名工人吊在半空,正粉刷着外墙立面。“这个工程基本完成,就剩下这点扫尾了。”黄霑说。

  在太阳能无人机车间工地,机声隆隆,两辆混凝土泵车正在紧张地工作。长假期间,工地泥工带班班长葛善友带领百余名工人,日夜加班加点,每天以4000平方米的混凝土浇筑速度在冲刺。葛善友说,国庆中秋双节,他们一天也没有放假,相反24小时加班赶工期。“现在大家干劲满满,每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都盼着项目早日完工。”

  在成品车间工地,测量员张挺林正在收拾测量工具,一旁起吊机“隆隆”作响,工程车穿梭往来,一派繁忙景象。

  “做我们这行的,哪有节假日一说?只要工程不停,我们的工作就不能停。”张挺林告诉记者,测量员在施工前期,就要做好测量工作。“现在,工程进展加快,我们也要跟进,全力做好保障。”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