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一桥高速连接线预计施工2个月,绕行攻略请收好!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台州交警发布

  梓建线(X110)为一级公路,本次施工路段为(台金高速章安收费站入口至椒江大桥收费站红绿灯处)K0+797~K4+455段,施工长度为3.658km

  施工时间:

  2017年9月25日,预计完工日期为2017年11月25日

  施工方式:

  第一阶段:

  对西边车道进行半封闭施工,保证非机动车辆正常通行;东边由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第二阶段:

  对东边车道进行半封闭施工,保证非机动车辆正常通行;西边由单向通行改为双向通行。

  第三阶段:

  对起点处k0+797~k0+997段和终点处k4+100~k4+455段进行单车道临时封闭施工保持另外三车道保持车辆通行,待该车道施工完毕后进行下一个车道的施工。

  车辆绕行方案:

  梓建线是进入台州市区的主要通道,此次施工对交通影响较大,施工期间又遇国庆长假和中秋假期,又与S225省道(章安建设村至前所下浦村)道路施工重叠,为方便大家出行,确保安全,特建议经过施工路段的车辆绕行,具体绕行为:

  1、台州市区上高速的请绕行涌台温高速黄岩出口、台金高速沿江出口、台金高速涌泉出口、台金高速大汾出口。

  2、台州市区来回临海市区、天台、仙居的绕行沿江马上线。

  3、台州市区来回三门、临海杜桥的绕行椒江二桥走74省道。

标签: 椒江 一桥 绕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