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椒江纪检:天网识“李鬼” 建章补空白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治)“如果不是第九纪检监察组同志的认真负责,我们还真是说不清楚了!”近日,在椒江区开展的“正风肃纪”专项检查活动中,检查人员发现有一部公车节假日期间在区外一个居民小区内出现,涉嫌公车私用行为。

  第九纪检监察组收到问题线索后,立即组织人员展开调查。他们通过函询车辆单位、约谈管理人员和进修理厂调查取证等工作,得知该车利用节假日进场维修,车是修理厂人员开走的,其无法说明详细的情况,线索调查一度陷入了僵局。

  本着对车辆单位和相关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第九纪检监察组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通过调阅公安天网工程进一步甄别。随着天网抓拍图片的不断放大,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这辆公车牌照尾数是5,而出现在外地的车辆尾数是英文字母S,乍一看,还真是一模一样,原来,是天网辨别错误导致的,差一点就让“李鬼”变成“李逵”。

  在进一步澄清公车违纪的问题后,第九纪检监察组也发现了公车管理中存在的漏洞——车改后,虽然各单位都建立了相关的制度,完善了用车派车手续,但是,在公车进厂修理保养方面还没有建章立制,公车进厂修理期间的动态无法掌控。针对这个问题,第九纪检监察组立即指导归口监督单位完善车辆维修登记制度,确保公车时时有人管,环环不失控。

标签: 天网 公车 纪检 监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