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一学生被同学逼迫吃钉子?当地公安发布情况通报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 椒江公安 黄岩蜀黍

  9月11日,一则“椒江外国语学校学生暴打学生,逼她吃钉子,拿她饭卡……”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各网络论坛上疯转。

  9月12日,椒江公安发布通稿。

  通稿内容如下:近日,网上流传台州外国语学校一女学生遭受同学欺凌。该事情发生之后,我局会同教育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经调查走访、询问谈话、视频研读、笔迹分析、物证排查等工作,现已查清事实,排除学生被欺凌情形,网上所传为不实信息。鉴于涉及未成年人保护,不宜详细披露。

  公安机关将对编发不实信息的相关人员依法采取措施,敬请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文中提及两点:一、排除学生被欺凌。(并说到了笔迹分析等)二、为了保护未成年人,不宜详细披露。

  椒江公安官方微博也给出了相应的解释。

  网友议论纷纷。

  old铁666:未成年人,大家就别追了,不要为了自己的好奇心,害可怜的孩子的一生

  A?英@微信:若是这样,家长和学校需要好好反思

  盛?:-*? ??摸@微信:青春期叛逆期,相信楼主也经历过,为了孩子,希望大家可以嘴下留情

  陌上玉公子:现在的人怎么了,唉,真相总是出人意料。

  黄岩蜀黍:也许官方是出于保护未成年人而没有在通告中将情况描述清楚,没有能满足广大吃瓜群众的看客心理(包括我自己)。但既然当事人是未成年人,那我们不妨就给她和她的家人一点时间和空间来处理这个事件吧。同时烦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标签: 钉子 公安 学生 通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