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刚刚台州市长张兵发令 “铁腕禁毒”再擂战鼓!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余顺广 陈涛 记者 金晨) 9月7日上午,台州市召开全市“铁腕禁毒”行动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台州市禁毒斗争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全市“铁腕禁毒”行动。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主持会议。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以实现“两下降、三提升、四落实”为目标,“铁腕禁毒”行动从今年8月份持续到年底。即做到“戒毒(康复)人员复吸率、新发现吸毒人员增幅下降,毒品犯罪破案数、团伙数、抓获数提升,禁毒工作领导保障、力量保障、责任保障、经费保障全面落实”。今年8月,全市破获毒品犯罪案件36起、查获吸毒人员304人、缴获毒品2.3公斤,环比7月份分别上升28.6%、121.9%、1000%。

  毒品是一大公害,造成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诱发大量社会治安问题,危害社会稳定。对于禁毒工作,台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

  易制毒化学物品检查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台州将以铁的决心全面推进“铁腕禁毒”行动,要把禁毒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禁毒这场人民战争;以铁的措施坚决遏制毒品问题蔓延态势。打击毒品犯罪、减少毒品来源是这次行动的重头戏;以铁的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标签: 市长 张兵 发令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