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滚动︱台州4S店有无缺陷汽车销售?召回情况又如何?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8时50分,检查人员在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缺陷汽车的召回情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夏逸凡)椒江、黄岩、路桥、临海、温岭……上午8时30分许,根据省质监局统一部署,台州市质监局稽查系统对涉及全市范围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对东风汽车、华晨宝马、广汽乘用车(原广汽吉奥)汽车经营者的缺陷汽车召回情况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据悉,2003-2005宝马3系汽车存在车辆在高湿度的环境中使用较长时间后,因未知的原因,水气有可能进入到气体发生器内的缺陷;2003-2006款蓝鸟、阳光、天籁汽车与2006/2008款天籁汽车均存在副驾驶位副驾驶位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气密不良的现象。在高温多湿环境下长期使用过程中,大气中的水分进入气体发生器内部,气体发生剂吸收湿气的缺陷;2014、2015款星朗汽车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前碰撞传感器工作异常。

  而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台州汽车市场上销售的2003-2005宝马3系汽车、2003-2006款蓝鸟、阳光、天籁汽车、2006/2008款天籁汽车与2014-2015款星朗的召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并检查企业是否已停止销售缺陷汽车、4S店仓库内维修配件是否与备案的召回计划要求相符。

标签: 4S 召回 缺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