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集聚区月湖小学、幼儿园启用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9月1日上午,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第一所小学——台州市月湖小学正式启用,并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建设月湖小学,是台州湾集聚区管委会解决东部新区干部职工子女入学需求、推进东部新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增强新城人口集聚能力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完善新城城市功能、优化投资环境,构建更有魅力的东部新区具有重要意义。学校按照省Ⅰ类学校标准建设,占地面积3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36个班级,总投资1.3亿元。目前,5个班级166名学生已入校就读。

  同一天,集聚区东部新区首个幼儿园——月湖幼儿园也举行了落成开学典礼。该幼儿园是目前集聚区东部新区第一所公办幼儿园,按照省Ⅰ类学校标准建设,由市教育局直属管理,总占地面积8.9亩,总建筑面积4637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个班。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