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党旗飘扬追寻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8月26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第一、三、四党支部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诞生地——永嘉五尺村开展“党旗飘扬追寻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8月26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第一、三、四党支部赴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诞生地——永嘉五尺村开展“党旗飘扬追寻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当天,全体共产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纪念碑、纪念馆等红色遗址。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支部书记给党员们上了一堂《追寻红军足迹弘扬不朽革命精神》的特殊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带头传承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红十三军精神,并将红十三军精神转化为“两学一做”实际行动,使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成为全体党员的价值追求和行动准则。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举行了为革命先烈行默哀礼、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仪式。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台州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化了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为全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标签: 交通 银行 党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