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寻找目击者:24岁小伙骑小黄车意外身亡?真相是…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台州的郑女士说自己的侄子在杭州骑OFO小黄车的时候发生了意外,但是呢当时发生事故的地方,是在视频监控的盲区。他们想找当时的目击者,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

  郑女士的侄子是台州人,今年24岁,毕业后一个人在杭州打工。意外发生在7月25号下午,当时侄子和女朋友一起从公司下班准备回家。

  郑女士:他女朋友让他坐公交车回家,但是他说那天杭州天气挺好的,他就要骑小黄车回家。最后郑女士侄子一个人选择了骑车回家,当时是下午5点多,谁知道就在一个多小时以后,郑女士的侄子被人发现,昏迷在了杭州石祥路和莫干山路口附近,周围有人说小伙子骑自行车的时候突然摔倒了。

  郑女士: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查监控发现那里是监控盲区。

  郑女士的侄子被人发现以后,马上送去了医院抢救,但是很不幸小伙子因为伤势太重没能抢救回来。

  郑女士一家人也到杭州祥符派出所查看监控,但是没有监控拍到事发经过,随后他们也联系了共享单车OFO公司,但是迟迟没有答复。

  OFO小黄车官方客服:这个事情我们记录下来,随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给一个答复的。

  郑女士说,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一家人一直在寻找线索,希望能够还原整个事发经过。如果是自己摔的,那是不是车子有问题,还是自己不小心;如果和人撞了,那也总得找到另一方。可如今侄子已经走了,但这真相,却迟迟没有大白。

  郑女士:我们想知道这个车子在哪里,是不是车子出了什么问题,或者是被其他车子撞了。

  郑女士现在希望通过咱们范大姐帮忙栏目,寻找7月25号下午6点以后,有没有人路过杭州莫干山路石祥路口,正好看到了侄子摔倒的经过,或者知道侄子摔倒的原因。好让一家人至少弄清楚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大家有任何线索都可以和郑女士取得联系(郑女士联系方式:13706544966)。

标签: 寻找 目击者 意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