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温岭松门镇重拳出击整治私人鱼鲞加工点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当前,温岭市松门镇正在大力开展“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拳出击整治区域内的私人鱼鲞加工点。

  在前期工作中,松门镇相关部门已经完成了大型鱼鲞加工点的整治处理工作,但仍有许多私人小型的鱼鲞加工点藏匿于田间小巷,且多为违章建筑,规模小、污染大又不易发现,未经处理的废水流入农田以及周边的河道,对土质水质造成污染,鱼虾散发的臭味又严重影响到周边村民的日常生活。

  为确保环境整治无死角,松门镇“四个平台”配合镇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全科网格作用,以“上报私人鱼鲞加工点”为专职网格员工作主题,要求全体专职网格员在日常巡逻中,重点关注网格内有无私人鱼鲞加工点并及时上报至“四个平台”综合信息指挥中心进行汇总。

  短短一周以来,网格员上报私人鱼鲞加工点32个,涉及到15个村18个网格,效果显著。下阶段,在掌握具体数据的基础上,温岭市松门镇将逐一对这些私人鱼鲞加工点进行彻查处理。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