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东南沿海来了个能降温的 戳进来看对台州影响
2017年08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群)最新消息:这个周末仍是酷热难挡,一举手一投足就是大汗淋漓。今天(20日)的最高温仍是有35度以上。

  但是,8月21日就要出伏了,今天是末伏最后一天,但遗憾的是,现在就进入高温倒数计时还为时过早,因为副热带高压仍在“傲娇”着。

  “高温+雷阵雨”最近这对新组的CP周末也不闲着,不过相比工作日那几天的雷阵雨,19日的雨势相对平缓些了,但降雨范围也不大,降温功能就下降了许多。

  好消息是,东南沿海来了一个可以降温的热带低压,台湾东南洋面的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20日)上午8点钟位于台湾鹅銮鼻东偏南方约89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9.3度、东经129.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今天傍晚前后发展为今年第13号台风,并逐渐向台湾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

  这个热带低压对台州到底有何影响,还未可知,本端小编会实时关注。今天、明天多云,每天午后到夜里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今天白天最高温度:35-37度,明天早晨最低温度:25-27度,沿海海面:南到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