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实现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隐患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17日,全市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隐患专项行动推进现场会在天台召开。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天台县平桥镇朝阳安置区二期工程、紫东村隐患点避让搬迁项目、山坵滑坡点治理工程,以及始丰街道石溪片废弃矿地复垦工程。会上,天台县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汇报了专项行动基本情况,市国土局作了情况通报。

  今年以来,我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地质灾害快搬优治工作,“一把手”亲历亲为,一线督导,力度大、效果好。截至7月底,已完成156个隐患点的治理和搬迁,完成率为67.8%,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其中天台、临海速度最快,完成率分别为100%、91.7%。从目前全市各地的工作情况看,存在着工作进度不平衡、搬迁避让相对缓慢等问题。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必须紧盯“三年任务两年完成”这一工作目标,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完善的机制,扎实推进全市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隐患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地质灾害无小事,各地必须居安思危,防微杜渐;坚持“应搬尽搬、能治速治”,充分考虑避险群众多样化需求,进一步加快安置房、过渡房建设速度;坚持质量为本,加强治理工程监管力度,严把招标关、施工关、验收关,真正走出一条具有台州特色的地质灾害快搬优治除隐患的新路子。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