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你好,台周
你好,台周︱末伏已至 秋高气爽还会远吗
2017年08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今天是8月14日,农历六月二十三。过去的一周有两个节气值得注意,上周一立秋,上周五末伏。“三伏天”算是正式和我们说拜拜了。本周,气温也应声下降。从明天起,高温桑拿天情况将有所缓解。有图为证:

  接下来,为您带来过去一周要闻盘点。

  NO.1 《可研过审,杭绍台铁路天台站方位定了》

  让天台通上高铁,是天台县人民祖祖辈辈的梦想。

  如今,梦想照进现实,杭绍台铁路项目天台段正式动工,也标志着近60万天台人将结束"无铁时代"。吃了晚饭去杭州娱乐,再回天台休息将成为现实。

  如果说规划看不见摸不着,现在,天台站选址基本敲定,让天台人看到了一个实打实的火车梦落地成真。

  NO.2《中国首富换人了!网友评论,都是小学生的功劳》

  据福布斯首富实时排行榜最新统计数据:马化腾个人净资产达361亿美元,资产较上周五上涨了2.6%约合8.89亿美元,位列全球福布斯富豪榜第18位,首次超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腾讯股价大涨,王者荣耀功不可没。

  腾讯控股股价从年初的190港元上涨到了319港元与其大热的游戏产品——王者荣耀脱不开关系。《王者荣耀》一季度营业收入在60亿元左右,参照腾讯控股“增值服务”的60.93%毛利率,《王者荣耀》可为腾讯控股带来36.56亿元毛利润;如参照腾讯控股整体的29.34%的销售净利润,《王者荣耀》为腾讯控股贡献了17.6亿元的净利润。

  网友评论:都是小学生的功劳。

  NO.3《台州两男生和一女生相继曝出找工作被整形》

  浙江新闻客户端关注报道台州两大学男生找工作,被带去打了9针玻尿酸,每人还办理了3万元的网络贷款。

  报道刊出后,又引出另一名遭受同样待遇的求职女生。8月9日,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探访星灿网络科技公司,该公司大门紧闭,未能联系上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针对此事件,台州市公安局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的张宇翔警官给出了权威提醒:“在挑选工作时,多留心眼。要知道没有这么多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不要被诈骗者给出的高额回报蒙蔽双眼。在和招聘者谈论时候,尽量多可能了解对方身份信息,并确认身份真实。约定工作收入、工作职责的时候一定注意多保留聊天记录等证据,哪怕对方不是骗子,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权利。”

  NO.4《用一周,感受活力之城路桥的独特魅力》

  喜迎十九大,台州看浙里系列报道已经进行到路桥篇。连续7篇滚动式报道多角度呈现路桥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本周,浙江新闻客户端还将推出系列报道的H5集锦。敬请关注!

  NO.5《来自浙江的报告︱大陈岛:长岛人歌动地诗》

  大陈岛,这座位于东海之滨、面积不到15平方公里的小海岛,一直是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牵挂。它所承载的垦荒精神,更是受到总书记的多次肯定。

  传承和弘扬了60多年的垦荒精神究竟有什么特殊之处,在新时代又有什么样的现实意义?

  日前,记者来到台州市椒江区大陈镇蹲点采访,循着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寻找大陈人在创业创新创富之路上交出的精彩答卷。

标签: 腾讯 控股 王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