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温岭运管:40℃高温下的坚守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连日高温,烈日暴晒下室外路面温度早已超过40℃,为了保证道路运输安全,温岭运管局执法人员依然坚守岗位,检查来往客运车辆。

  8月9日上午,该市运管局执法人员在烈日下开展巡查。泽国中队执法人员在城东龙头山加油站查获一辆站外上客的客运车辆,随后在石粘巡查时发现一辆客运车辆上有6名乘客未实名制购票,执法人员对这两辆客运车辆经营者进行处罚,并将乘客送至客运中心补票安检。直属中队的执法人员在大溪共检查客运车辆十余辆,对存在不使用道路运输业专用票证的4辆车的经营者进行处罚。此外,还查处一辆未按规定线路行驶的客运车辆,并当场进行处罚。

标签: 客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