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焦点新闻
路泽太高架第JL01监理办第一次工地例会召开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 路泽太高架微信号   
【摘要】继路泽太高架第JL02监理办第一次工作例会于6月28日在土建TJ03标项目部召开后。现在,第JL01监理办第一次工地例会也于8月9日在土建TJ01标段项目部召开。市交投集团、温岭指挥部、路桥指挥部、椒江指挥部及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至此全线第一次工作例会已全部召开,工程进入全面建设。

  路泽太高架建设全面铺开

  继路泽太高架第JL02监理办第一次工作例会于6月28日在土建TJ03标项目部召开后。现在,第JL01监理办第一次工地例会也于8月9日在土建TJ01标段项目部召开。市交投集团、温岭指挥部、路桥指挥部、椒江指挥部及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至此全线第一次工作例会已全部召开,工程进入全面建设。

  首先,市交投集团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组织架构和部门管理人员进行了介绍。

  土建TJ01、TJ02标段项目部负责人及监理JL01标段监理办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内容及需业主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迪指出,要提速反超,咬定目标不放松,要发扬猎豹精神抢进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人员必须按合同全面到位;二、设备必须按合同全面到位;三、技术方案必须准备充分;四、打造“品质工程”和“路泽太样板”;五、严格执行“九个严禁”,打造廉洁工程。

路泽太二维码

标签: 路泽太 高架 监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