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台湾单车天使公益骑行玉环出发
2017年07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图为骑行活动现场。 本报通讯员孙小忙摄

  7月24日上午,玉环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35名台湾青少年骑游湿地公园。他们沿着大坝骑行,你追我赶,享受着蓝色乐清湾和多彩湿地的旖旎风光。

  “这是我第三次来到大陆,每次来都觉得很新鲜。”来自台湾桃园杨明中学的初三学生邓宇泰兴奋不已。

  据了解,台湾单车天使公益骑行活动是两岸唯一以骑行为载体的公益活动,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协助175位学生完成圆梦神州大陆计划,两岸总里程7800公里。为增进两岸青少年交流,7月21日,台湾单车天使一行人在活动创办人杨民忠的带领下,从台湾基隆港搭乘“中远之星”,于22日上午抵达大麦屿港,登陆玉环市,并以玉环为首站,开启了第五届台湾单车天使神州圆梦公益之旅。他们计划在14天内骑行约1000公里,途经玉环、杭州、上海、江苏等地,终点将返回玉环,历时15天,参观体验大陆的人文景观、城市文化、风俗人情等,感受两岸同根同源的文化。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