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老板带6博士花掉780万元 又不卖任何产品 这是要“疯”
2017年07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碧莹 市委报道组 周旻澍 通讯员 杨鹏)浙江新控泵业有限公司的老总“疯啦”,公司成立一年,狂砸780万元,却不卖任何产品,一起看看这位疯狂的老板都在干什么!

  研发智能芯片

  传统水泵大多靠的是压力开关,要靠人工调节压力。比如,你的水泵出厂设置水压是3公斤,也就是说,水压达到3公斤水泵就会停止运行。这时候,如果有2公斤的自来水进来,就必须靠人工调整压力开关。

  传统的弹簧压力开关使用时也不稳定,会出现频繁起停问题,水压如果下降,就会长期启动,这对水泵寿命影响很大。

  

  于是陈荣国组建了一支由6名博士领衔的科研团队,专门对智能化水泵进行研究。集中资源,自主研发了智能芯片,一举突破技术瓶颈,制造出了智能自吸泵和智能喷射泵。

  

  

  于是拥有美术功底的陈荣国,决定为自己想象中的水泵亲自画图纸设计外形!得知陈荣国有这个想法后,业内人士嗤之以鼻,大家都不相信能造出没有气罐的水泵!

  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陈荣国凭着自己的那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儿,愣是成功了!这没有气罐的水泵,完全颠覆了传统水泵的设计理念。

  

  探索的脚步并不止于此,“闲不住的”新控泵业又着手研究起了复合泵。

  

  新控的水泵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就连知名品牌皇明太阳能都主动找到了新控,与其合作。

  新控泵业的成功,离不开陈荣国一直以来坚持的方向——创新,也离不开与各高校的紧密合作。

  正如陈荣国自己说的:“我自己研发出来的产品有价值,在市场上才会有话语权!”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新控泵业正是凭借着这份“变”的心,才在温岭的“中国水泵之乡”得以立足!

标签: 产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