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省仅两家!三门一企业跻身全国特色小镇产业发展百强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胤)6月25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特色小镇投洽会上,浙江千吉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7中国特色小镇产业发展百强企业”称号,成为浙江省仅有的两家获奖企业之一。

  浙江千吉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坐落于蛇蟠岛,原为三门县在水一方渔家乐园,通过养殖、销售、加工一体化发展,实现了产业链的无缝对接。2017年1月,“千吉莱”在“新三板”上市,成为浙江省首个登陆“新三板”的餐饮企业。

  “千吉莱”是三门县农业休闲旅游文化产业的实践者,也是中国特色小镇培育的先行者,更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该公司旗下的台州“吉派生鲜”拥有3000亩生态海鲜产地专供,有三门青蟹、望潮、跳跳鱼、血蚶、小白虾、梭子蟹等特色小海鲜,以海鲜养殖带动的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已颇具规模。

  据三门县小海鲜行业协会秘书长、该公司董事长陈丽敏介绍,生态农业休闲旅游是“千吉莱”最重要的产业方式,已形成具有地方魅力的产业特色,未来将在特色小镇开发培育上加大产业培育,积极拓宽合作渠道,把蛇蟠岛四期围垦区打造成为生态宜居宜游的魅力小镇。

标签: 特色 小镇 产业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