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仙居基层党建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 浙江在线
【摘要】为了总结回顾仙居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6月21日,仙居县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暨村级“和合好班子”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为了总结回顾仙居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6月21日,仙居县基层党建“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暨村级“和合好班子”创建现场推进会召开。

  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马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国超参加现场推进会。

  林虹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创新思路,创新举措,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夯实,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保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实现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但也存在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加以解决。

  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林虹要求,要深化认识,把握要求,拉高标杆争先进。要准确把握“重抓基层、大抓基层”的新精神;要深刻领会当前“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的新要求,一个是要避免“经验出在点上、问题出在面上”,另一个是要避免“只抓盆景、不抓风景”;要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的新课题。要对照问题,把握重点,做实做细提水平。各级党组织要抓实党内政治生活,破解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要从严加强日常管理,破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管理不严的问题;要落实好《从严治村十条》,破解村级组织运行不规范的问题,村“两委”干部管理,要开展好谈心谈话,开展好干部考核,真正从严管理村干部;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破解基层组织工作基础薄弱的问题。

  林虹强调,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大家要加强领导,担起使命,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落实党建责任。要改进工作方法。各地要加强统筹谋划,重点做好典型引路,各乡镇(街道)要争创典型;要梯次打造,加强党建示范带的布局和建设,做到示范点连点成线、连线成片,努力在全县形成一批农村基层党建示范群;要落在平时,做实做细台账;要强化督查问责,各乡镇(街道)要继续加大自查和整改力度,乡村联动推进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村社区要坚决予以问责,确保任务落得下、工作推得进。

  吴国超主持会议。

  会上,南峰街道、安洲街道和横溪镇作了交流发言。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南峰街道下郭村、小南门社区、浮石园社区和赵岙村。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