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黄岩区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橘乡先锋

  经黄岩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9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7年6月2日起到2017年6月9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地址:区行政大楼10楼 邮编:318020 举报电话:84120889

  中共台州市黄岩区委组织部

  2017年6月2日

  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坚冲,男,汉族,1970年7月出生,北洋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灵石中学副校长、校长等职务。现任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拟任黄岩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试用期一年)。

  

  卢亚平,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平田人,198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北洋镇中心小学副校长,上垟乡中心小学校长,沙埠镇中心小学校长,西城街道中心小学校长,锦江教育集团总校长,区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现任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正股),拟任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许智霖,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南城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台州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处(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处)副处长、注册分局副局长,黄岩工商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等职务。现任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拟任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

  

  吴跃斌,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上垟人,1998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区委政法委综治指导科科长、区诉调联动中心主任,院桥镇副镇长、党委委员等职务。现任院桥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拟任区鉴洋湖管委会副主任。

  

  施建文,男,汉族,1984年9月出生,北城人,2006年10月参加工作,无党派,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区新闻信息中心新闻周刊工作室主任、专刊部副主任、新闻部副主任等职务。现任区新闻信息中心新闻部主任,拟任区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夏仙池,男,汉族,1974年12月出生,路桥人,1991年12月参加工作,无党派,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区江北渠道管理所副所长、所长,区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现任区水库管理站站长、江北渠道管理所所长,拟任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符求,女,汉族,1987年9月出生,北洋人,2009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宁溪镇团委副书记等职务。现任团区委副书记,拟任团区委书记。

  

  喻益杰,男,汉族,1982年12月出生,澄江人,2004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曾任区委外宣办副主任等职务。现任区网信办主任,拟任区网信办(机构升格)专职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傅豪杰,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澄江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在职大学文化程度。曾任黄岩工商分局城北工商所副所长、城西工商所副所长、所长、经检大队大队长,区市场监管局城东市场监管所所长等职务。现任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正股),拟任区食安办专职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原标题:黄岩区拟提拔任用区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