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浙江日报小记者变身朗读者 萌小狮带你进入文学世界
2017年05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实习生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8日讯(浙江在线实习生 夏逸凡朗读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呢?

5月28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台州分社推出了小记者文明朗读亭体验专场活动。

当天上午8时,来自路北小学的小记者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陆陆续续来到了位于台州市市民广场上的文明朗读亭现场。一到场,小记者们穿上红色制服,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开始紧张的准备工作。

小记者们在朗读亭内放空自己,打开心扉,声情并茂地将准备好的诗歌散文朗读出来,婉转动人,仿佛将人带入文学世界。小记者们专注的神情,感人肺腑的声音,让人以为这是受过训练的朗读者。

现场的蔡轃瑀小记者说:“刚开始的时候很感觉激动,等开始朗读感觉很放松,自然能够读好。”

带着女儿来参加活动的汪女士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能让孩子多多参与实践,培养孩子的自主意识,让孩子大声开口说话,锻炼孩子的能力。”

活动后,家长和小记者们一起聆听录制的音频,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感受到了朗读的魅力。

原标题:

标签: 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