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挺晨:一线巡河督治水
来源: 今日椒江
【摘要】昨天上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带领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乘坐巡逻艇沿着七条河督查沿岸及河道整治工作。

  昨天上午,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带领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乘坐巡逻艇沿着七条河督查沿岸及河道整治工作。在督查过程中发现,沿岸存在一些违章建筑、私拉电线、养殖家禽等现象,同时,还存在大量居住出租房搭建临时厨房以及木材回收场乱堆放等现象。针对这些情况,督查组及时反馈,并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进行铁腕治理。

  陈挺晨指出,做好消劣工作首先要消除干部的不正之风,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亲自“下河”了解情况。连日来,陈挺晨督查了一条河、三条河、七条河和长浦,对如何做好消劣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副区长卢建波、葛寒敏参加督查。

原标题:

标签: 陈挺晨 巡河 治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