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不止艳阳天 烟雨朦胧中的临海也惊艳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 临海旅游

  说好去出游、烧烤、踏青、赏花......却遇上了剪不断的绵绵春雨~

  春风轻轻穿过红尘俗世,相遇临海的风花雪月,习惯了晴天出游的你,一定没有见过雨天临海的美。来临海听一场雨,可好?

  台州府城·古韵悠悠

  感受千年古城之灵秀,品读厚重的府城文化,就要走一遍台州府城。长城两侧古木参天,常年苍翠,城墙掩映在青绿丛中,好似画中游。碰着小雨天,更多了一份幽静。

  东湖公园·山水画卷

  东湖公园,景点众多,一亭一阁、一桥一廊,无不勾连着古人的思想感情和审美情趣。一阵雨过后,云雾缭绕,别有一番风韵!

  紫阳古街·古城人家

  雨中的紫阳街,很恬静,连岁月也舍不得大张旗鼓地经过。它好像千年前就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千年后,它依然还是如此。

  灵湖公园·自然清新

  也许无数次我们在雨中经过,却没有在意雨景有这么美。那么这一次,在匆匆前行的生活中停下脚步,来好好看看这座城市的雨,走过桥,路过公园,深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来听这场“最原始的敲打乐”。

  桃渚军事古城·宁静悠远

  “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戴望舒的一首《雨巷》描绘出多少人梦中江南的美好。白墙黑瓦青石板,小巷细雨淅沥……其实,在桃渚军事古城,就能够找到这样的诗情画意。

  古寺·雨中禅音

  焚香禅坐,去寺庙听雨落在瓦檐、石阶。渐渐地,落满尘埃的心,亦被冲洗干净。此时无多念想,在喃喃的禅音中,享受这放空的一切。

  古村·怀旧的味道

  春天,本是充满生机的季节。但是,每每在雨天,漫步于古村之时,会不知觉的开始怀念过往。果然,雨天是适合怀旧的!

  雨中漫步,撑开的不仅是遮挡,还是一种浪漫的心情。下雨,是水滴在为大地写情诗,和心爱的人共一把伞,一起漫步在雨中,也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下雨天,也应该走出家门,去看看临海的美景,心灵也会更通透!

原标题:

标签: 临海 雨中 古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