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林先华强调:加强党的领导 严守换届纪律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伯志
【摘要】 3月10日下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在玉城街道外马村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村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加强领导,自始至终体现组织力量,要严守换届纪律,依法从重从快坚决打击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董伯志) 3月10日下午,玉环县委书记林先华在玉城街道外马村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村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地加强领导,自始至终体现组织力量,要严守换届纪律,依法从重从快坚决打击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根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全省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在2017年3月已全面铺开。我县共有行政村276个,社区30个,按要求在5月底之前要全部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座谈中,林先华与村班子成员一一交谈,详细询问村民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和农村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听取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火车跑得快不快,全靠车头带。”林先华说,村“两委”班子是村民的主心骨,是“拉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发家致富的“火车头”,班子队伍的建设非常关键。

  林先华指出,随着交通环境的改善,以及一批重点项目的落地,城北的发展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时机,外马村要放眼未来,以村的长远发展为出发点,通过此次换届选举把班子选好,凝聚共识,集聚力量。只有村班子心齐气顺,劲头足,风气正,村里才能发展好,老百姓才有奔头。

  林先华强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我县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衡量各个村(社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工作,必须加强党的领导,自始至终体现组织力量。村党组织要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要态度明朗、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加强领导。

  林先华要求,要把党的领导与依法选举结合在一起,注意选举程序,把握好整个流程。要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九个严禁”“十个不准”,绝对不允许出现拉票贿选,搞非法组织活动,把村职务当做谋取私利、捞取个人好处的工具;对破坏、干扰、阻碍选举等违法违纪行为,要露头就打、毫不手软,做到依法从重从快坚决予以处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各个村(社区)要把县里对换届工作的要求,层层传达给每位村民,让老百姓擦亮眼睛选好人,确保换届工作又稳又好顺利进行。

原标题: 林先华强调:加强党的领导 严守换届纪律

标签: 换届 组织 纪律 强调 林先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