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台州市文化馆“周二艺术影院”正式上线
2017年03月04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张亚妮

  3月份想免费看电影吗?想和大家一起坐在影院里免费观赏《音乐之声》、《莫扎特传》、《海上钢琴师》、《复制贝多芬》吗?

  来文化馆吧!“周二艺术影院”正式上线、来“撩”市民的文艺细胞了。

  昨天,记者从台州市文化馆了解到,从今年3月7日开始,每周二晚上,一系列经典的艺术影视作品将在市文化馆3楼艺工场免费上映。

  “我们希望推出这项惠民服务,甄选与艺术相关的优秀视频资源,艺术电影、话剧、舞剧、戏曲、音乐会等等,带给大家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和良好的艺术讨论氛围。”市文化馆馆长陈波介绍,“艺工场相关设备跟进和影音技术调校正日趋完善,P3规格的LED屏,最高解码蓝光格式7.1声道环绕声音响,230多个固定坐席,70多个临时座位,来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

  那么,这么好的公益活动,市民朋友怎么去领票参与呢?“不需要领票,市民朋友只需按照‘一人一座,先到先坐’的原则,入场就可观影了。”陈波介绍,“以后,我们会开辟论坛版块,加强交流互动,也欢迎大家来推荐优质播放资源。”

  “一月一个主题,每周一次相约。3月份的主题是‘音乐无疆’,4部影片《音乐之声》、《莫扎特传》、《海上钢琴师》、《复制贝多芬》集中展播,欢迎大家每个周二前来观赏,享受艺术盛宴。”陈波说。

原标题: 市文化馆“周二艺术影院”正式上线

标签: 文化 艺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