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20分钟内12次打110辱骂接警员 一男子被拘留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红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曹红兵) 2月16日,仙居县公安局快速查处了一起扰乱单位秩序案,一名33岁的河南籍男子因在电话中多次辱骂110接警员被行政拘留。

  2月15日下午4时30分许,仙居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一名男子在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中辱骂接警员。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很快查明系在仙居务工的河南籍男子卢某所为,随后将卢某抓获。

  经查,2月15日下午3时30分许,违法行为人卢某报警,称钱包掉了,请民警快速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卢某一身酒气,根据卢某所说的展开查找,并调阅相关路段视频监控,发现并没有卢某所说的情况。

  然而,民警离开后,卢某依旧不依不饶,从16:07分开始至16:27分,短短20分钟内,卢某用两只手机号连续拨打110报警电话累计达12次,并在电话中辱骂110接警员,严重扰乱了110指挥中心的正常工作秩序。

  在审查过程中,面对办案民警,卢某称自己有个小孩在仙居没人照料,民警花一下午的功夫去寻找卢某的孩子发现根本没有小孩这回事,原是卢某为逃避处罚编出来的谎言。

原标题: 20分钟内12次打110辱骂接警员 一男子被拘留

标签: 接警 辱骂 拘留 仙居 秩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